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陳敏:做活做旺節日商貿旅游消費

2021年10月13日16:49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圍繞‘1+2+N’主導產業體系,深入研究分析企業在‘雙碳’背景下的發展布局,開展有針對性的定向招商、專業招商,大力引進一批科技含量高、支撐作用大、成長性好、帶動力強的重點項目。”

——9月5日至7日,萍鄉市委書記陳敏率隊赴長三角地區招商引資、對接推進項目。

“以黨史學習教育為契機,縱深推進廉潔萍鄉建設,揚正氣、守廉潔、強作風、促發展,持續鞏固萍鄉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為奮力推進‘五區’建設、打造‘最美轉型城市’提供堅強保障。”

——9月9日,廉潔萍鄉建設暨萍鄉市作風建設推進會召開。萍鄉市委書記陳敏出席會議並講話。

“堅持‘四輪驅動’,深入實施‘六大行動’,全面貫徹落實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切實強化黨的建設保障,奮力推進‘五區’建設、打造‘最美轉型城市’,在高質量跨越式發展中促進共同富裕,為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萍鄉篇章而不懈奮斗!”

——9月27日,中國共產黨萍鄉市第十三次代表大會開幕,陳敏代表中共萍鄉市第十二屆委員會作報告。

“聚焦發展目標定位,科學編制國土空間總體規劃,統籌抓好發展與安全,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做活做旺節日商貿旅游消費。”

——9月28日,萍鄉市委、市政府召開專題會議,市委書記陳敏出席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江西頻道 記者邱燁 整理)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