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劉鋒:把先進陶瓷作為產業發展的主攻方向

2021年10月13日16:52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緊盯重點短板、壓緊壓實責任,時刻繃緊全國文明城市復查這根弦,保持謙虛謹慎、不驕不躁的作風,做到工作不鬆、標准不降、力度不減,堅持不懈地把常態化文明創建工作抓實做好。”

——9月1日,景德鎮市委書記劉鋒對景德鎮市常態長效創建全國文明城市的部分短板點位、薄弱環節進行暗訪。

“要開展項目建設百日大會戰,在項目建設中落實工業強市戰略,在項目建設中破解發展難題,在項目建設中錘煉干部隊伍,在項目建設中優化營商環境。”

——9月16日,景德鎮市委書記劉鋒在樂平市調研“5020”項目推進情況。

“建好景德鎮國家陶瓷文化傳承創新試驗區,打造新型人文城市新范例、特色產業發展新高地、全域融合發展新格局、共同富裕實踐新樣本、對外文化交流新平台,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際瓷都新征程。”

——9月24日,中國共產黨景德鎮市第十二次代表大會開幕,劉鋒代表中國共產黨景德鎮市第十一屆委員會作報告。

“要把先進陶瓷作為產業發展的主攻方向來抓。要搭建研發平台、成立產業基金,舉全市之力,推動先進陶瓷發展。”

——9月29日,景德鎮市先進陶瓷產業發展推進領導小組第一次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劉鋒出席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江西頻道 記者邱燁 整理)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