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黃喜忠:奮力推動鷹潭開放型經濟工作實現大突破、大發展

2021年10月13日16:57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把學習黨史同總結經驗、觀照現實、推動工作相結合,緊密結合‘強作風、優環境’活動年,積極推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走深走實。”

——9月14日,鷹潭市委書記黃喜忠深入部分窗口單位及貴溪市疫情防控指揮部,專題調研推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

“要以集中換屆為契機,樹立新形象、展現新作為,奮力推動全市開放型經濟工作實現大突破、大發展,為加快建設‘智銅道合、強富美優’新鷹潭作出更大貢獻。”

——9月22日,鷹潭市開放型經濟工作調度會召開,市委書記黃喜忠出席會議並講話。

“我們要緊盯奮斗目標,突出關鍵環節,以深入實施‘4+1’重點工作專項為抓手,強化奮進爭先抓落實,促進各方面工作大提升,奮力開創高質量跨越式發展新局面,加快建設‘智銅道合、強富美優’新鷹潭。”

——9月25日,中國共產黨鷹潭市第九次代表大會,黃喜忠同志代表中國共產黨鷹潭市第八屆委員會向大會作報告。

“要迅速行動起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大的工作力度、更實的工作質效,全力完成好各項目標任務,確保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取得實效。”

——9月30日,鷹潭市鞏固脫貧攻堅成果調度推進會召開,市委書記黃喜忠出席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江西頻道 記者邱燁 整理)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