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王少玄:加快建設革命老區高質量發展先行區

2021年10月13日19:4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一定要拿出打大仗、打硬仗、打勝仗的決心,以輸不起的責任感、慢不得的緊迫感和爭一流的使命感,舉全市之力、下非常之功,辦出令人印象深刻、精彩難忘的盛會。”

——9月3日,2021年中國紅博會暨2022年全省旅發大會誓師動員大會召開,吉安市委書記王少玄出席會議並講話。

“堅持大團結大聯合,加強思想政治引領,廣泛凝聚共識,廣聚天下英才,匯聚起加快建設革命老區高質量發展先行區的磅礡力量。”

——9月7日,吉安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開展集體學習,市委書記王少玄主持會議並講話。

“全面理解‘文明城市’的豐富內涵,強化‘抓在平常、管在日常、保持長效’的工作理念,建設新時代更高水平全國文明城市,滿足人民群眾對更加美好生活的需要。”

——9月12日,吉安市委書記王少玄督導全國文明城市建設工作。

“奮力建設革命老區高質量發展先行區、全省共富共享美好生活實踐區、全國紅色基因傳承示范區。”

——9月27日,中國共產黨吉安市第五次代表大會開幕,王少玄代表中國共產黨吉安市第四屆委員會向大會作報告。

(人民網江西頻道 羅娜整理)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