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夏文勇:全力以赴打好工業創新發展強攻戰

2021年10月13日19:44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強攻工業、深耕農業、做優林業、拓展做強服務業,堅定不移推動撫州高質量跨越式發展。”

——9月6日,撫州市委書記夏文勇深入臨川區,就縣域經濟發展進行調研。

“嚴格落實‘雙減’政策,優化教學方式,強化教學管理,抓好課堂教學和課后服務,激發和培養學生的興趣愛好,促進學生身心健康發展,進一步發揚光大撫州基礎教育。”

——9月9日,撫州市委書記夏文勇率隊走訪慰問教職員工。

“要大力實施工業強市戰略,強化科技創新,信息化賦能,挺起撫州工業高質量跨越式發展的脊梁﹔要用工業化理念發展現代農業,全力推進一二三產業深度融合發展,助推鄉村振興。”

——9月13日,撫州市委書記夏文勇深入廣昌縣和南豐縣,就工業經濟、產業發展、農業產業化等工作進行調研。

“全力以赴打好工業創新發展強攻戰,奮力推動鄉村振興、城市建設、生態文明、改革創新、民生福祉各項事業實現新跨越,不斷推進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努力描繪好新時代撫州改革發展新畫卷,全面建設富裕協調美麗和諧幸福的現代化新撫州。”

——9月27日上午,中國共產黨撫州市第五次代表大會開幕,夏文勇代表中共撫州市第四屆委員會向大會作報告。

(人民網江西頻道 羅娜整理)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