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吳忠瓊:把更多資源投到贛州 分享新時代贛南蘇區振興發展的紅利

2022年07月06日15:29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積極應對疫情影響,切實以精准管用措施激發市場主體活力,加快恢復人氣商氣,持續提振消費信心、做旺做熱消費市場。”

——6月3日,江西省委副書記、贛州市委書記吳忠瓊來到贛州市委市政府總值班室,調度端午節假期值班值守工作,看望慰問一線值班人員。

“著力增強學生綜合素質,引導他們加強職業生涯規劃和就業技能提升﹔進一步完善就業指導機制,加強校地校企對接合作,通過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招聘方式,幫助學生實現充分就業,引導更多畢業生留在贛州發展。”

——6月8日,江西省委副書記、贛州市委書記吳忠瓊來到江西理工大學,調研學校黨建和教育改革發展穩定工作,並主持召開座談會。

“健全巡察干部准入、管理、監督和激勵機制,對出現的苗頭性、傾向性問題及時提醒教育,嚴防‘燈下黑’,努力打造過硬巡察鐵軍。”

——6月10日下午,江西省委副書記、贛州市委書記吳忠瓊主持召開書記專題會,聽取六屆贛州市委第二輪巡察情況匯報,研究部署巡察整改工作。

“企業家能多到贛州走一走、看一看,把更多資源投到贛州,也希望大家邀請更多上下游企業到贛州投資興業,一道分享新時代贛南蘇區振興發展的紅利。”

——6月13日晚,率團在山東省濰坊市學習考察的江西省委副書記、贛州市委書記吳忠瓊,主持召開贛州·濰坊現代農業合作交流會,與山東商會、企業家代表座談,共謀現代農業合作發展。

“切實增強‘一刻也等不起、一天也慢不得’的緊迫感,以‘事不過夜、立等可取’的態度,推動惠企政策‘一竿子插到底’,一項不漏、直達快享,讓企業早受益、真解渴。“

——6月20日,2022年贛州市促進非公有制經濟發展大會召開,江西省委副書記、贛州市委書記吳忠瓊出席並講話。

“‘石城紅米’寄托著袁隆平院士對革命老區發展的殷切期望,飽含著老區人民對未來幸福生活的美好向往,要強化科技攻關,推廣良種良法,著力打造具有贛南紅土聖地特色的稻米品牌,助力農民增收和國家糧食安全。”

——6月21日,江西省委副書記、贛州市委書記吳忠瓊深入寧都縣、石城縣調研鄉村振興、水利基礎設施建設,並督導防汛及地質災害防治等工作。

(人民網記者邱燁整理)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