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魏曉奎:推動形成工業發展奮勇爭先、縣域經濟百花齊放的生動局面

2023年05月10日10:28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始終把老百姓生命財產安全放在首位,把‘促一方發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責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落在行動上,確保防汛抗旱工作萬無一失。”

——2023年4月3日,撫州市委書記魏曉奎深入臨川區,就水旱災害防御工作進行專題調研。

“緊緊扭住發展第一要務不放鬆,再鼓干勁、負重加壓,著力實現質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長,全面展現抓落實促發展的昂揚斗志,加快推動撫州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2023年4月5日,撫州市委書記魏曉奎主持召開撫州市縣(區)委書記座談會。

“瞄准目標、明確責任,定期調度經濟運行情況,更好統籌發展和安全,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風險,全力改善營商環境,真正打通經濟運行的痛點、堵點,確保各項工作有序推進、落實到位。”

——2023年4月12日,撫州市委書記魏曉奎主持召開撫州市委財經委員會第九次會議。

“總體國家安全觀要從娃娃抓起,從小厚植學生的國家安全意識,推動國家安全觀深入人心,共同筑牢維護國家安全的銅牆鐵壁。”

——2023年4月15日,撫州市委書記魏曉奎深入撫州市有關單位專題調研國家安全工作。

“要持續深入推進營商環境優化升級‘一號改革工程’,做到急企業之所急、想企業之所想,千方百計為企業發展和項目建設排憂解難,為產業和企業發展營造良好環境。”

——2023年4月24日,撫州市委書記魏曉奎深入撫州高新區,專題調研撫州新能源汽車科技產業園發展情況。

“開展擂台賽,設置‘紅灰榜’,就是要‘以賽促干、以賽促進、以賽促評’,讓各地晾晒成績、互學互鑒、互促互進,在‘比’中找差距、在‘學’中悟方法、在‘趕’中樹標杆、在‘超’中強信心,激勵全市上下‘天天抓項目、月月上項目、年年成項目’,推動形成工業發展奮勇爭先、縣域經濟百花齊放的生動局面。”

——2023年4月26日,2023年一季度撫州市“工業創新發展爭先擂台賽”季賽活動暨全市工業創新發展工作推進會在臨川區召開。撫州市委書記魏曉奎出席並講話。

(人民網記者邱燁整理)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