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陳雲:叫響“大美上饒、自在山水”品牌,提高上饒旅游的全球知名度

2023年05月10日10:31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學習‘闖’的魄力,堅持在‘闖’字上下功夫,鼓勵干部敢於解放思想、敢於先行先試,努力探索符合上饒實際的發展新路子。學習‘拼’的勁頭,以‘人一之,我十之’的拼勁,全力拼經濟、拼發展、拼成效、拼特色、拼亮點,努力實現在追趕中發展、在跨越中趕超。”

——2023年4月2日至3日,上饒市黨政代表團赴蘇州市昆山、太倉兩地學習考察。3日晚上,上饒市代表團結束學習考察回到上饒,並舉行了學習考察小結會,上饒市委書記陳雲出席並講話。

“以深入開展‘大抓基層年活動’為契機,持續深化平安上饒建設,不斷提升市域社會治理現代化水平,為開創現代化大美上饒新篇章營造更加和諧穩定的社會環境。”

——2023年4月14日,平安上饒建設領導小組會暨市域社會治理現代化試點工作驗收部署會召開。上饒市委書記陳雲主持並講話。

“全面排查風險隱患點,最大限度把風險隱患消除在基層、消除在萌芽狀態,不斷補齊短板弱項,確保各項工作要求在上饒落到實處、見到實效。要強化擔當作為,在履職盡責中‘同抓共管’。”

——2023年4月14日,上饒市委統一戰線工作領導小組2023年第一次全體會議召開。上饒市委書記陳雲主持並講話。

“發揮三清山、婺源等知名景區的引流帶動作用,集中推出上饒旅游的故事IP、形象IP、產品IP,全力叫響‘大美上饒、自在山水’品牌,不斷提高上饒旅游的全球知名度。要注重多維展示,構建高水平傳播體系。聚集各類優勢媒體矩陣,主動對接國內外知名旅游企業、旅行社,實施全方位、多角度、立體式宣傳營銷,著力構建高水平的旅游傳播話語體系。”

——2023年4月,上饒市委書記陳雲調研旅游產業發展。

“建設現代化大美上饒最艱巨最繁重的任務仍然在農村,必須把解決好‘三農’問題作為重中之重,舉全市之力全面推進鄉村振興。”

——2023年4月24日,上饒市委書記陳雲調研鄉村振興工作。

“規范節日旅游市場秩序,加強假期安全監管,全面落實誠信退賠工作機制,提供安心、舒心、暖心服務,切實做到不讓一位游客在上饒受委屈。”

——2023年4月27日,上饒市委書記陳雲率隊檢查“五一”期間安全生產工作。

(人民網記者邱燁整理)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