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王少玄:进一步激发乡村振兴的“造血”能力

2022年04月04日19:3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各级领导干部只有懂得数字经济,才能适应数字变革,把握时代机遇,在新一轮数字经济发展浪潮中赢得一席之地。”

——3月1日,吉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体学习,市委书记王少玄讲话。

“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精气神,铆足干劲、奋勇登攀,持续推动产改工作走深走实,加快打造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宏大产业工人队伍。”

——3月3日,吉安市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扩大)会议暨产改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王少玄提出工作要求。

“要进一步激发乡村振兴的‘造血’能力,坚持走社会化、规模化、标准化产业发展之路,大力培育新型经营主体,让农民全面参与、全面受益。”

——3月13日,吉安市委书记王少玄深入基层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干部要增强‘一日无为、三日不安’的责任感,提升‘不进是退、慢进也是退’的紧迫感,弘扬“不服输、拼抢闯”的作风,迎难而上、奋起直追。”

——3月17日,吉安市委书记王少玄在永丰县调研、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要管好‘责任田’,沉下身子扎到一线,发现问题、指出问题、整改问题,尽最大可能堵塞漏洞。”

——3月21日,吉安市委书记王少玄主持召开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要聚焦产业抓好‘引才’这个重点,瞄准高精尖,推动产业链与人才链双链融合,引资与引智双轨并进,不拘一格精准引进人才,重点引进一批产业高端人才、急需紧缺人才和青年科技人才,突破思维定势,探索采用‘候鸟式’聘任、‘离岸式’研发、‘巡回式’服务、‘周末式’专家等模式。”

——3月25日,吉安市委人才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王少玄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记者邱烨整理)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