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刘锋:把发展数字经济和发展先进陶瓷产业结合起来

2022年04月04日19:3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深入开展党风廉政主题教育,在打造一流品牌、孕育一流队伍、实现一流管理中,争当景德镇创建‘东亚文化之都’的‘排头兵’。”

——3月11日,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中心党建联建主题活动暨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刘锋出席活动并进行授旗揭牌。

“要把发展数字经济和发展先进陶瓷产业结合起来。发展数字经济,要植根于景德镇的基础、优势、特色,在先进陶瓷领域,通信电子陶瓷产业占比超70%,属于数字经济的核心产业。对于景德镇来说,发展先进陶瓷,就是发展数字经济,就是提升数字经济的核心竞争力。”

——3月14日,景德镇市数字经济发展推进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市发展数字经济领导小组组长刘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紧紧扭住工业强市战略不放松,大力实施招商引资行动,再动员、再部署、再发力,以攻坚的状态、战斗的姿态,甩开膀子加油干。”

——3月21日,景德镇市工业倍增暨招商引资攻坚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刘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把黄泥头片区的内涝治理作为重要民生工程抓紧抓好,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将‘安全’摆在首位,把‘问题’想在前面,本着对老百姓负责的态度,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质量、最佳的作风完成黄泥头防洪排涝工程,让老百姓尽早拥有实打实的获得感。”

——3月22日,景德镇市委书记刘锋带队深入黄泥头片区,实地调研内涝防治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大力弘扬‘赶考’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答好新时代的‘考卷’。”

——3月23日,景德镇开展“3·23”市级党员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市委书记刘锋出席并讲话。

“善于抓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梳理查摆、认真查找差距,推动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善于抓创新,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破除自我禁锢,运用创新突破瓶颈、通过改革倒逼发展。”

——3月28日,景德镇市委书记、市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领导小组组长刘锋主持召开市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指挥部第一次会议。

(人民网记者邱烨整理)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