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陈云:乘“数”而上,大力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

2022年04月04日19:4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坚持思想再解放、作风再提升、开放再出发,自觉把上饶改革放到全省乃至全国改革大格局中去审视、谋划和推进,深入开展‘比学赶超’活动,探索更多可学习可借鉴可复制的改革经验,持续讲好上饶改革故事。”

——3月9日,上饶市委书记陈云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

“科学精准落实防控措施,坚决做到疫情不失控、经济不失速,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3月13日下午,上饶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陈云出席并讲话。

“咬定‘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乘势而为,勇毅前行,全力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上饶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不断开创上饶改革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3月15日,上饶市委书记陈云到玉山县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并调研。

“要严格落实‘四早’要求,充分发挥药店、发热门诊等哨点作用,坚决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管控、第一时间救治,不折不扣地做到应检尽检、应隔尽隔、应治尽治,确保不漏一人。”

——3月17日晚,上饶市委书记陈云主持召开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多措并举做强做优农业产业,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全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向纵深发展,努力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

——3月18日,上饶市委书记陈云深入横峰县、弋阳县、铅山县,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业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调研。

“要乘‘数’而上,大力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积极开展传统商贸云化改造提升,加快数字技术、智能装备与农业全产业链的深度融合,推动制造业、服务业、农业数字化转型,持续激发产业升级新动能。”

——3月29日,上饶市委书记陈云调研数字经济发展工作。

(人民网江西频道罗娜整理)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