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蒋斌:做好信访化解攻坚工作,要做到“四清”

2022年04月04日19:4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做好信访化解攻坚工作,要做到‘四清’,即政治上清醒、信息上清楚、办法上清简、结果上清零。”

——3月2日,新余市信访工作会议暨第二批信访化解攻坚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蒋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不要两张皮,而要一体化。要抓好统筹调度,强化协同配合,做好与省有关部门对接工作。不要讲空话,而要聚合力。要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努力营造比学赶超、逢先必争、逢旗必扛的浓厚氛围。不要来虚的,而要真落地。要脚踏实地,实打实掌握情况,面对面解决问题,点对点推动工作。”

——3月3日,新余市委“七提”(上台阶)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二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蒋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干部成长不能急于求成,还是要沉淀自己,甘于奉献。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深化从严治党。要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保持共产党人本色。”

——3月8日,新余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暨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市委书记蒋斌出席开班式并作辅导报告。

“基层干部要认真摸清群众愿望和诉求,找到工作差距和不足,举一反三,加以改进,更好为群众服务。”

——在全国两会胜利闭幕之际,新余市委书记蒋斌深入基层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按照‘要害在早、重点在查、关键在控、基础在防’的要求,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做到‘要坚持坚守、防之阻之、一无再无、干好赣赢’。”

——3月18日,新余市委书记蒋斌来到学校、医院等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要以更坚定的态度‘护绿’,以更有效的举措‘增绿’,以更科学的方式‘用绿’,筑牢绿色屏障、拓宽‘两山”转化通道,推动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百姓福祉。”

——3月28日,新余市委书记蒋斌深入林区和农村,开展巡林活动,调研林长制和农村疫情防控工作。

(人民网记者邱烨 整理)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