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于秀明:让更多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职业农民扎根农村、发展农业

2022年04月04日19:49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坚决当好‘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和忠实践行者,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宜春落地生根,努力把宜春打造成为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最讲担当的地方。”

——3月2日,宜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市委书记于秀明主持并讲话。

“大力培养新型职业农民,让更多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职业农民扎根农村、发展农业。”

——3月12日,宜春市委书记于秀明赴丰城调研春耕备耕进展情况。

“推动锂电新能源产业加速做大做强做优,要全力做好要素保障,加速推进产业项目建设进度;要全力延链补链强链,加快打造全产业链全球样板;要深入实施产业链链长制,全面压紧压实工作责任。”

——3月15日,宜春2022年第一次政企圆桌会议(锂电新能源专场)举行,市委书记于秀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最坚决态度、最精准举措、最严密组织、最高效协同、最强大合力,切实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从严从实、科学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3月21日,宜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市委书记于秀明主持。

“深刻认识新的赶考之路上的种种风险挑战,全力践行‘作示范、勇争先’殷殷嘱托,坚持顶格标准、保持满格状态、拿出真格措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持续深化勤廉宜春建设。”

——3月23日,宜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3·23”赶考日专题学习会,市委书记于秀明主持并讲话。

“立足以煤电为主的基本市情,抢抓新能源发展机遇,大力发展光伏、风电、水电等可再生能源,优化煤电和新能源组合,推动能源低碳转型、平稳过渡。”

——3月29日,宜春市生态文明建设(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领导小组、市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暨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于秀明出席并讲话。

(人民网江西频道毛思远整理)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