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夏文勇: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 让企业安心发展

2022年10月07日19:3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各地各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工作,主动深入企业一线摸实情、办实事、解难题,让企业安心发展。”

——9月10日,抚州市委书记夏文勇深入抚州高新区走访慰问企业。

“千方百计强基础,积极广辟抗旱水源,科学调度,打通水源地与农田间的渠道,采取提灌等措施,确保抗旱夺丰收、秋粮不减产。”

——9月17日,抚州市委书记夏文勇深入南城县调研。

“汲取深刻教训,做好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努力把市委常委班子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9月20日,抚州市委常委班子从龚建华案件中汲取教训做好以案促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夏文勇主持并讲话。

“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事事落实到位、人人担当尽责’的精神,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9月21日,抚州市委书记夏文勇主持召开抚州市“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工作部署会。

“要坚持工业与大农业‘两轮驱动’,坚持用工业思维发展农业,大力发展农产品精深加工,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不断做强做大‘南丰蜜桔百亿产业’,带动群众发家致富。”

——9月24日,抚州市委书记夏文勇深入南丰县调研。

“主动担好作风建设的政治责任,压实‘两个责任’,抓住‘关键少数’,严肃责任查究,坚决查处失职渎职、懒政怠政行为,凝聚起作风建设的核心力量,带动形成走正路、干正事、扬正气的浓厚氛围。”

——9月26日,抚州市委作风建设专题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夏文勇主持并讲话。

(人民网记者邱烨整理)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