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王少玄:持续巩固拓展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2022年10月07日19:5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各级干部不能有任何推诿扯皮、不能有任何迟疑迟缓,要以十足的‘狼性’冲锋在前、勇毅逆行,切实做到动作迅猛、身手矫健、思维敏捷。”

——9月6日晚,吉安市委书记王少玄结束在中央党校的学习后,从北京赶回吉安,第一时间深入吉安市中心城区调度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清零不等于解封,解封不等于解防,咬紧牙关、奋战到底,持续巩固拓展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9月18日,吉安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暨市突发疫情前方应急指挥部(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王少玄出席并讲话。

“要充分发挥网格化作用,全面摸清底数,对每个小区、每个楼栋、每个单元有多少户、有多少人等情况了然于心,把‘网格长’职责真正落到实处。”

——9月19日,吉安市委书记王少玄来到永丰县调度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要做足准备、保供稳价,关心老弱残孕等特殊群体,保障医疗物资供应,解决好群众正常就医诊疗服务需求,严厉打击疫情期间恶意囤积、哄抬物价等投机违法行为,确保生活生产物资供应充足、价格平稳、质量安全。”

——9月22日,吉安市委书记王少玄看望慰问市突发疫情前方应急指挥部集中办公人员,调度疫情防控工作。

“要提升能力水平。加强防控知识学习,不断提高理解力、执行力、创造力,在战争中学习战争。要强化督查。督在关键处、督在点子上,推动责任落实、工作落地。”

——9月24日晚,吉安市委书记王少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来到泰和县督导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

“做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表率,做服务大局、执法为民的表率,做敢抓敢管真管真严的表率,做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表率,奋力推动新时代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9月27日,吉安市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市委书记王少玄紧接着与市政法机关主要负责同志进行集体政治谈话。

(人民网记者邱烨整理)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