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陈敏:突出结果导向,防止出现“过程热热闹闹,结果稀松平常”

2022年10月07日19:5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要坚持线上线下联动,形成问题‘反映、处理、督办、反馈’闭环运行模式,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和合理诉求。”

——9月1日下午,萍乡市委书记陈敏来到湘东区,就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把整改工作与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让党员干部因敬畏而‘不敢腐’、因制度而‘不能腐’、因觉悟而‘不想腐’。”

——9月2日下午,萍乡市委书记陈敏主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要营造尊重劳模的好氛围,讲好劳模故事,进一步营造尊重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和社会风尚。要健全关爱劳模的好机制,为劳模发挥作用、施展才华、建功立业创造更好的条件,不断提升劳模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9月6日,萍乡市委、市政府召开2022年萍乡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市委书记陈敏出席并讲话。

“要拧紧产品质量‘监管弦’,围绕食品药品、医疗器械等领域,深入开展‘双随机、一公开’质量监督抽查检查,全力维护和提升产品质量,确保群众买得放心、用得放心、吃得放心;要加强智慧监管、动态监管,加快实现质量管理数字化、信息化。”

——9月15日,萍乡市委书记陈敏来到市场监管系统调研。

“要更加突出结果导向,防止出现‘过程热热闹闹,结果稀松平常’;更加突出团结协作,主动作为、及时补位,确保责任不缺位、工作不断档;更加突出规矩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改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为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提供坚强保障。”

——9月26日,萍乡市“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工作部署会、全市工业强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暨扩大开放领导小组会召开,市委书记陈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进一步绷紧思想之弦、提升攻坚之能、落细应急之策、强化担当之责,以更为坚决的态度、过硬的本领、周密的体系、严实的作风,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以领导干部的辛苦付出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安宁。”

——9月29日晚,萍乡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书记陈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记者邱烨整理)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