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李红军:多做“雪中送炭”的实事,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2022年10月07日19:5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选调生、党政储备人才及全市广大青年干部要把自身成长与南昌发展紧密结合,大力弘扬‘脚上有土、心中有谱’的工作作风,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俯下身子’了解市情、倾听民声、解决问题、增长才干,始终保持‘自信、发奋、齐心’的精神状态,沉下心来谋事业,踏踏实实干工作,努力做到‘说一件、做一件,做一件、成一件’,为南昌再展英雄城雄姿、续写新的时代荣光增添青春力量。”

——9月1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主持召开选调生、党政储备人才座谈会,与大家集体谈心。

“要精心开展规划设计,积极借鉴经验、广泛征求意见,用心绘就江心美景,丰富‘一江两岸’元素,进一步扮靓‘城市景观会客厅’。”

——9月3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专题调研老官洲、裘家洲生态保护工程及南昌大桥下方洲体、赣江岸线生态修复工作。

“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中,始终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切实当好孩子们健康成长的知心人、引路人,用心用情用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9月8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专程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严把工程质量关,加强项目监管,坚决做到工程质量不合格不验收、群众不满意不验收,真正把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做成符合既定标准、经得起时间和群众检验的民心工程。”

——9月11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前往南昌市青山湖区、青云谱区,调研指导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充分做好‘防大旱、抗久旱’准备,高效利用现有水资源,加强水资源调度管理,科学优化水利设施,切实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落实到防旱抗旱各项具体工作中,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饮水安全。”

——9月16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专题调研赣江取水工作。

“结合企业实际需求,多做‘雪中送炭’的实事,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投资环境、发展环境,让企业集中精力、心无旁骛地深耕主业、专注发展。”

——9月21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前往南昌市小蓝经开区,调研重点企业科技创新工作,看望慰问小蓝经开区选调生、党政储备人才。

(人民网记者邱烨整理)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