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陈云:坚持民生至上“保供水” 想方设法“增水源”

2022年10月07日19:59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把握武夷山国家公园(江西片区)建设的历史机遇,切实保护好生态系统的原真性、完整性、系统性,进一步放大武夷山的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充分展现武夷山‘主峰在江西、奇观在江西、典故在江西’的壮美景观,进一步唱响武夷山品牌。”

——9月5日,上饶市委书记陈云在铅山县调研历史文化保护传承、武夷山保护利用等工作。

“抢抓黄金施工期,日夜排班、挂图作战,千方百计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持续掀起项目建设热潮,做到能开工的项目快开工、已开工的项目快建设、正在建设的项目早竣工。”

——9月6日,上饶市委书记陈云深入工地,调研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积极营造‘见贤思齐、见事帮事’新风尚,着力形成‘我为人人、助人为乐’的良好社会风气,充分展示‘大美上饶有大爱’的精神风貌,努力打造上饶社会治理新亮点。”

——9月13日,上饶市委书记陈云深入上饶市中心城区调研加强社会治理和维护安全稳定工作。

“猛药治顽疾,一定要重拳出击、严厉打击,全面整治‘四风’突出问题。要聚焦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全力纠错;要聚焦各种不良心态,全力纠偏;要聚焦风腐一体,坚持风腐同查、以案看风、建章立制,全力纠治。”

——9月14日,上饶市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召开,市委书记陈云出席并讲话。

“坚持民生至上‘保供水’,把城乡居民供水安全放在首要位置,把农业灌溉用水保障作为重点任务,科学统筹生活、生产和生态用水;想方设法‘增水源’,因地制宜增辟抗旱水源,切实加大人工增雨作业力度,为后续抗旱积蓄水源;千方百计‘降损失’,帮助受灾群众开展生产自救,充分发挥市场化服务机制和政策性补助作用,努力把旱情影响降到最低。”

——9月14日,上饶市委书记陈云主持召开全市防旱抗旱和森林防灭火调度会。

“坚持‘勇’字当头、‘干’字为先,咬定目标、盯住重点,争分夺秒、真抓实干,不断加快县域高质量发展步伐,全力以赴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

——9月29日至30日,上饶市第二次县域发展“双月”现场会召开,市委书记陈云主持并讲话。

(人民网记者邱烨整理)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