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许南吉:鹰潭正全力打造全省万亿有色产业集群核心区

2022年10月07日20:03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要继承和发扬勇于自我革命的斗争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勤廉鹰潭建设,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深化实化硬化同级监督,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9月13日,鹰潭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市委书记许南吉主持会议,带头交流学习体会。

“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大力解决‘痕迹管理’‘繁文缛节’‘文山会海’等问题,更大力度推进为基层减负,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瘴痼疾,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

——9月19日上午,鹰潭市委作风建设专题分析会暨“七个有之”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许南吉主持会议并讲话。

“要锻造审计过硬作风,推动党建工作与审计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把纪律作风建设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进一步筑牢底线、守住防线、不越红线,努力争创新时代‘第一等审计工作’。”

——9月19日,鹰潭市委审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许南吉主持会议并讲话。

“要把接受监督检查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标本兼治,强化整改落实,努力让接受巡视监督的过程,成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

——9月20日,江西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鹰潭市工作动员会议召开,鹰潭市委书记许南吉发言。

“当前,我们要全面、理性、辩证看待阶段性的困难,全力做好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等各项工作,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造成的缺口补回来,把落下的工作抓起来。”

——9月23日,鹰潭市召开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工作部署会,市委书记许南吉出席并讲话。

“鹰潭诞生了全省设区市中首个‘千亿产业’,培育了7个省级重点产业集群和4个百亿以上企业,形成了年产值近4000亿元的‘2+N’现代产业体系。正全力打造全省万亿有色产业集群核心区。”

——9月29日,“江西这十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鹰潭专场)在南昌举行,鹰潭市委书记许南吉答记者问。

(人民网记者邱烨整理)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