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王少玄:营造敢为“大环境”,跑出赶超“加速度”,激活发展“新动能”

2023年03月09日16:1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大家的意见建议我们会全盘吸纳到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意见收集、自我批评和整改措施当中去,并落实到今后市委常委会自身建设上,努力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把吉安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不辜负540万吉安人民的期望。”

——2023年2月7日,吉安市委书记王少玄主持召开吉安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要摒弃‘游客看客’心态,增强‘我是主人翁’的意识;摒弃‘技不如人’心态,坚定‘你行我也行’的自信;摒弃‘甘于中游’心态,锚定‘干就干到最好’的标准;摒弃‘拈轻怕重’心态,昂扬‘我来干、跟我上’的精神。”

——2023年2月11日,2022年度吉安市综合考核总结表彰暨“揭榜破难题争当吉先锋”行动启动大会召开,吉安市委书记王少玄出席会议并讲话。

“当前,吉安正处于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我们要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擂响出征鼓、奋勇再登攀,营造敢为‘大环境’,跑出赶超‘加速度’,激活发展‘新动能’。”

——2023年2月15日,吉安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吉安市委书记王少玄讲话。

“要在勤廉建设上展现新成效。涵养专业情怀,让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锤炼过硬作风,讲原则,做到不‘躺平’、不‘混日子’;永葆清廉本色,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接受监督,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2023年2月16日,吉安市委书记王少玄参加指导吉安市财政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要提升乡村治理效能,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创新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抓手、平台和载体,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深入推进农村移风易俗,塑造乡村文明新风尚。”

——2023年2月20日,吉安市委书记王少玄在井冈山调研。

“把信访工作做细做实做到群众心坎上,有效化解矛盾纠纷风险,着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以解决问题的实效取信于民。”

——2023年2月21日,吉安市委书记王少玄在吉安市信访局现场接待信访群众,倾听群众诉求,解决群众反映问题。

(人民网江西频道罗娜整理)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