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刘文华:全力以赴抓项目、强产业、拼经济

2023年03月09日16:1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锚定高标准建设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目标定位,认清形势、鼓足干劲,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抓项目、强产业、拼经济,加快迈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坚实步伐。”

——2023年2月4日,九江市委书记刘文华主持召开九江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

“要始终保持‘作示范、勇争先’的昂扬斗志,咬定目标任务,强化工作举措,鼓足干劲、乘势而上、扩大战果,全力推动攻坚行动取得突破性进展。”

——2023年2月9日,九江市委书记刘文华主持召开九江市“十大攻坚行动”推进工作汇报会。

“聚力建设勤政九江、廉洁九江,推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更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良好政治生态,为高标准建设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2023年2月10日,九江市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二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九江市委书记刘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带头扛起问题整改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整改督查力度,既督结果、也督过程,既督责任、也督成效,对整改不力的、敷衍塞责的较真到底,坚决做到问题不整改不放过,整改不达标不罢休。”

——2023年2月12日,九江常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九江市委书记刘文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修水产茶历史悠久,宁红和双井绿茶品牌久负盛名,发展壮大茶产业有着很好的先天条件和产业基础,潜力巨大、大有可为,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强化举措,优化资源配置,培育龙头企业,做强茶叶品牌,推动修水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3年2月12日至13日,九江市委书记刘文华在修水县调研乡村振兴、春耕备耕等工作。

“九江有着较好的资源禀赋,当务之急是要把资源充分地挖掘出来、运用起来,决不能躺在资源‘矿山’上自我陶醉,决不可让诸多优质资源‘沉睡不醒’。”

——2023年2月26日至27日,九江市党政代表团在湖南省岳阳市学习考察。九江市委书记刘文华在两市举行的工作交流座谈会上讲话。

(人民网江西频道罗娜整理)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