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许南吉: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

2023年03月09日16:2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要带头锤炼敢于斗争的政治品格。牢记‘三个务必’,带头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始终坚持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始终做到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

——2023年2月6日,鹰潭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鹰潭市委书记许南吉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聚焦以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主题,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为总抓手,着力‘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深入推进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不断提升综合治税效能,努力为现代化鹰潭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3年2月10日,鹰潭市2023年税务工作会议召开,鹰潭市委书记许南吉就做好全市税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要站稳政治立场,用心用情用力增进民生福祉。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办好民生实事、补齐民生短板、兜牢民生底线、提高民生质量。”

——2023年2月,鹰潭市委书记许南吉参加指导2022年度贵溪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暨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我们将始终保持‘主攻工业’这个重心不偏移,坚持存量抓技改,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坚持增量抓高端,持之以恒招大引强;坚持总量抓扩张,大力发展铜贸易,努力建设实力更强、优势更显、动能更足的新型工业化先进市。”

——2023年2月21日,鹰潭市举行一季度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鹰潭市委书记许南吉出席活动。

“建设现代化,关键在人,关键在干。要强化落实能力,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斗姿态,聚焦目标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转变作风抓落实,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千方百计推动工作落地见效。”

——2023年2月23日,鹰潭市委书记许南吉为鹰潭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全体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人民网记者邱烨整理)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