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李红军:努力在长江中游城市群建设和中部地区崛起中展现更大担当

2023年03月09日17:4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要做好大型体育运动场馆维护提升工作,精心筹备办好鄱阳湖生态马拉松、‘英雄马’、大南昌都市圈龙舟赛、横渡赣江等品牌赛事活动,广泛吸引运动爱好者参与,调动全民健身的积极性,充分发挥体育赛事带动作用,全面拉动消费,持续扩大南昌城市影响力,进一步聚人气、强经济。”

——2023年2月1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专题调研体育事业和文旅商贸产业发展情况。

“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坚持项目为先,加强项目管理,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努力撬动更多社会资本投资,坚持精打细算谋项目,做到‘用有限的资源办更多的事情’。”

——2023年2月2日,南昌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出席开班式并作辅导报告。

“要紧紧围绕群众阅读需要,在做好孺子书房建设管理的同时,探索打造拥有独立空间的自修室,有力推动全民阅读扩大覆盖、提升品质、增强实效。”

——2023年2月5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深入基层一线,专题调研孺子书房运营情况。

“要持续扩大优质资源供给,不断提升教育教学品质,有效满足百姓‘在家门口上好学’的教育需求,为加快提升南昌发展首位度和综合竞争力打下坚实基础。”

——2023年2月14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专题调研高中教育发展情况。

“高起点做好规划设计、高质量建设快速道路、高标准打造沿线路网,进一步增强枢纽功能、强化道路连通、提升通行效率、畅快交通循环。要高效统筹快行、慢行交通体系,科学设定货运、客运路线,确保建成后路网安全畅通。”

——2023年2月15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前往红谷滩区,就枫生快速路南段提升改造工程规划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南昌将和大家一道,推动先进制造业联动发展,推动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推进关键领域协同创新,共同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治理,持续深化合作共赢机制,努力在长江中游城市群建设和中部地区崛起中展现更大担当、作出更大贡献,共同开启长江中游城市群高质量协同发展新征程。”

——2023年2月21日,长江中游城市群省会城市第九届会商会以视频形式举行。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出席并讲话。

(人民网江西频道罗娜整理)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