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于秀明:奔着问题去、跟着问题走、盯着问题改

2023年05月10日10:2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产业赛道招商不是单打赛而是团体赛,不是短途跑而是马拉松,比的是合作、赛的是速度、拼的是耐力,必须敢打敢拼、合力制胜。”

——2023年4月4日,宜春市2023年“产业赛道招商比拼大会战”活动动员会召开。江西省政协副主席、宜春市委书记于秀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抓实问题整改,对巡视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主动认领、照单全收、虚心采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认真制定整改措施,举一反三抓好整改,切实把接受巡视的过程作为找准差距、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的过程。”

——2023年4月6日,江西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宜春市工作动员会召开。江西省政协副主席、宜春市委书记于秀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国家安全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宣传教育,推动形成党委统筹揽总、部门各司其职、条块紧密结合、纵横联动推进的大安全工作格局,全力筑牢维护国家安全铜墙铁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宜春提供坚强保障。”

——2023年4月14日,宜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江西省政协副主席、宜春市委书记于秀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推动市县巡察贯通协作、同向发力,推动巡察监督与其他监督贯通融合,完善巡察方案、创新巡察方式,不断增强巡察监督精准性和有效性。”

——2023年4月14日,宜春市巡察工作会议暨五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江西省政协副主席、宜春市委书记于秀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坚持凡事首先‘从政治上看’,时刻心怀‘国之大者’,按照新时代改革精神和改革要求,奔着问题去、跟着问题走、盯着问题改,以改革打通政策堵点、破解发展难点、回应民生痛点,不断推动我市改革行稳致远、走深走实。”

——2023年4月26日,宜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江西省政协副主席、宜春市委书记于秀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要结合‘五一’节假日人员流动大、聚集活动多等特点,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做好节前安全生产检查,严格值班值守,管控风险、消除隐患,切实守护好千家万户老百姓的平安。”

——2023年4月27日,“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江西省政协副主席、宜春市委书记于秀明到宜春市中心城区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人民网记者毛思远整理)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