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魏晓奎:推动形成工业发展奋勇争先、县域经济百花齐放的生动局面

2023年05月10日10:2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始终把老百姓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把‘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落在行动上,确保防汛抗旱工作万无一失。”

——2023年4月3日,抚州市委书记魏晓奎深入临川区,就水旱灾害防御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紧紧扭住发展第一要务不放松,再鼓干劲、负重加压,着力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全面展现抓落实促发展的昂扬斗志,加快推动抚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3年4月5日,抚州市委书记魏晓奎主持召开抚州市县(区)委书记座谈会。

“瞄准目标、明确责任,定期调度经济运行情况,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全力改善营商环境,真正打通经济运行的痛点、堵点,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落实到位。”

——2023年4月12日,抚州市委书记魏晓奎主持召开抚州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

“总体国家安全观要从娃娃抓起,从小厚植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共同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

——2023年4月15日,抚州市委书记魏晓奎深入抚州市有关单位专题调研国家安全工作。

“要持续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做到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千方百计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排忧解难,为产业和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2023年4月24日,抚州市委书记魏晓奎深入抚州高新区,专题调研抚州新能源汽车科技产业园发展情况。

“开展擂台赛,设置‘红灰榜’,就是要‘以赛促干、以赛促进、以赛促评’,让各地晾晒成绩、互学互鉴、互促互进,在‘比’中找差距、在‘学’中悟方法、在‘赶’中树标杆、在‘超’中强信心,激励全市上下‘天天抓项目、月月上项目、年年成项目’,推动形成工业发展奋勇争先、县域经济百花齐放的生动局面。”

——2023年4月26日,2023年一季度抚州市“工业创新发展争先擂台赛”季赛活动暨全市工业创新发展工作推进会在临川区召开。抚州市委书记魏晓奎出席并讲话。

(人民网记者邱烨整理)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