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陈云:叫响“大美上饶、自在山水”品牌,提高上饶旅游的全球知名度

2023年05月10日10:3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学习‘闯’的魄力,坚持在‘闯’字上下功夫,鼓励干部敢于解放思想、敢于先行先试,努力探索符合上饶实际的发展新路子。学习‘拼’的劲头,以‘人一之,我十之’的拼劲,全力拼经济、拼发展、拼成效、拼特色、拼亮点,努力实现在追赶中发展、在跨越中赶超。”

——2023年4月2日至3日,上饶市党政代表团赴苏州市昆山、太仓两地学习考察。3日晚上,上饶市代表团结束学习考察回到上饶,并举行了学习考察小结会,上饶市委书记陈云出席并讲话。

“以深入开展‘大抓基层年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化平安上饶建设,不断提升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为开创现代化大美上饶新篇章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2023年4月14日,平安上饶建设领导小组会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验收部署会召开。上饶市委书记陈云主持并讲话。

“全面排查风险隐患点,最大限度把风险隐患消除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不断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各项工作要求在上饶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强化担当作为,在履职尽责中‘同抓共管’。”

——2023年4月14日,上饶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上饶市委书记陈云主持并讲话。

“发挥三清山、婺源等知名景区的引流带动作用,集中推出上饶旅游的故事IP、形象IP、产品IP,全力叫响‘大美上饶、自在山水’品牌,不断提高上饶旅游的全球知名度。要注重多维展示,构建高水平传播体系。聚集各类优势媒体矩阵,主动对接国内外知名旅游企业、旅行社,实施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营销,着力构建高水平的旅游传播话语体系。”

——2023年4月,上饶市委书记陈云调研旅游产业发展。

“建设现代化大美上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必须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重中之重,举全市之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2023年4月24日,上饶市委书记陈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规范节日旅游市场秩序,加强假期安全监管,全面落实诚信退赔工作机制,提供安心、舒心、暖心服务,切实做到不让一位游客在上饶受委屈。”

——2023年4月27日,上饶市委书记陈云率队检查“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人民网记者邱烨整理)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