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先锋》来广州 出道60年的成龙,还在继续拼

2020年01月01日09:14  来源:新快报
 

  ■成龙表示自己的2019年依然是“拼”。 新快报记者 龚吉林/摄

  动作大片《急先锋》将于2020年大年初一上映。2019年12月30日,导演唐季礼携主演成龙、徐若晗、杨建平、王延龙来到广州为电影宣传造势。影片讲述了急先锋小队上天入地下海,辗转世界各地,展开生死营救的故事!2020年是成龙正式入行60周年,说到即将过去的2019年,成龙表示对自己来讲,依然是“拼”,“我拼了60年,每一部戏还在拼”。

  值此跨年之际,几位主创现场总结过去的2019年,并展望即将到来的2020年。唐季礼导演表示2019年是“升级”的一年,因《急先锋》是与成龙大哥合作三十年以来一部全面升级的电影,不仅动作设计、武器装备和拍摄地升级,演员阵容也升级了。成龙大哥则表示:“2019年是‘拼’的一年,2020年就是我入行的60年了,我拼了60年,我的每一部戏都在拼。”他也表示这部戏除了自己拼,所有的演员都拼,而且还拼到不同的国家,去了迪拜、非洲、伦敦,很多地方。当谈及是否想过退休时,成龙说“怎么会想退休,要一直拼到拼不动”。

  当天见面会惊喜不断,互动连连。成龙大哥使用道具现场进行动作设计,并由电影中特别出演的演员杨建平、王延龙展示;王延龙大显身手,现场演绎成龙大哥的醉拳;唐季礼携徐若晗为观众送上新年红包。(记者聂青 实习生 杨淑莹)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