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高安市支行荣获双项提质升级“先进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2020年01月03日15:30  
 

在2019年年终收官之际,经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工会研究通过,高安市支行和黄沙支行分别获得省分行工会颁发的一级支行提质升级“先进职工小家”和二级支行提质升级“先进职工小家”双项省级殊荣。

江西省分行工会于12月份联合省分行办公室、计划财务部、审计部等部门成立验收小组,采取现场和非现场的验收方式,对各市分行申报的26个提质升级“先进职工小家”进行了验收。参照《江西省分行2018-2020年职工小家建设验收考核评分表》高安市支行及黄沙支行的考核评分分别高达98分,并获得省分行奖励25000元整。高安支行职工小家自2016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职工小家标杆支行,不断总结和推广好的经验做法,本着“建小家为大家,家和万事兴”的理念,在支行本部和农村网点扎实有效地开展“职工小家”的软硬件建设工作,工会所组织的各项活动也取得了突出的成效。高安支行与黄沙支行在2019年全省分行“职工小家”建设现场交流会中,也充分发挥了典型的示范和引导做用。

高安支行行领导及工会主席表示会以此殊荣为契机,继续探索完善职工小家建设,维护职工权益,提升员工幸福指数,让工会工作助推邮行发展再上新的台阶。(刘洁晓玥)

供稿:邮储银行高安市支行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