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宜丰县支行多举措加强声誉风险管理工作

2020年01月06日16:57  
 

2019年以来,邮储银行宜丰县支行认真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及上级行的有关工作要求,结合县支行实际情况,积极采取措施,切实加强声誉风险管理,为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一是积极引导员工充分认识到声誉风险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将“声誉风险人人有责、声誉风险重在预防”的理念,落实到日常的经营管理之中。不能等出了问题再高度重视,被动应对,工作上应有前瞻性和主动性。二是积极主动地维护好邮储银行的品牌声誉,重点关注收费、代理业务、理财类业务等客户敏感问题,第一时间妥善处置好客户在网点及线上(电话)的电话投诉,进一步抓好制度落实,强化工作责任。三是坚持预防第一的原则,认真做好事前防范,及时准确地识别、评估现有和潜在的各种声誉风险因素,提升优质服务,从源头上控制和缓释新闻投诉、声誉风险。(邹鑫琼

供稿:邮储银行宜丰县支行

(责编:邱烨、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