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上饶全年举办招聘会206场 2万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2020年01月06日18:22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1月6日电(时雨)人力资源市场是企业和求职者之间的桥梁,2019年全年,针对高校毕业生、农村转移劳动力、城镇困难人员、退伍军人等群体就业创业,江西上饶市人力资源市场共举办各类招聘会206场,参会企业3879 家,提供就业岗位 6.8万余个,达成就业意向2.1万余人。

据统计,去年2月12日上饶市人力资源市场在市中心广场举办了“就业援助月”招聘活动;2月12日135家企业参加“横峰县春季大型招聘会”;2月15日285家企业参加“上饶县春季招聘会”;2月18日,与市总工会、市妇联、信州区人民政府在市中心广场合力举办了“上饶市2019年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促进返乡人员、贫困劳动力就地就近就业创业,此次招聘会不仅是2019年“春风行动”系列就业活动中规模最大的一场的活动,也是历年来参会单位最多的一次,有521家企业提供7200个岗位;4月27日在中心广场举办“2019年民营企业招聘大会”;5月19日,与市残联在市中心广场联合举办“2019年残疾人专场招聘大会”;9月21日在市民广场举办2019年秋季招聘会。

为方便各类用工企业和求职劳动者,该市场定期举办周二、周五、周日招聘会,共举办188场此类招聘会场。此外,还举办了“江西医专(上饶)招聘会” “上饶师范学院2019届毕业生招聘会” “上饶职业技术学院2019毕业生招聘会”等,为高校毕业生就业打通渠道。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