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老区人民过上更加富裕幸福生活

李炳军走访慰问并调研

2020年01月06日08:03  来源:江西日报
 

2019年12月31日,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李炳军深入会昌县和安远县走访慰问,并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切实关心贫困群众生活,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硬仗,让老区人民过上更加富裕幸福的生活。

在会昌县,李炳军来到艾丽服装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鼓励企业优化产品结构,积极开拓“一带一路”沿线和欧洲国家新兴市场,要求地方党委、政府深入推进“降成本、优环境”行动,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在右水乡,他走访慰问了低保户和优抚对象,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新年祝福。在右水乡敬老院,看到饭菜有荤有素,他感到欣慰,叮嘱工作人员把老人照顾好。李炳军还临时停车考察了右水村鹅颈湾蔬菜基地。在高排乡南田村贝贝小南瓜种植基地,他亲切看望了中国日报社驻村扶贫干部。随后,李炳军走进晓龙乡老屋下村红薯加工车间。他指出,要利用昌赣高铁开通的契机,让更多优质农特产品上高铁,走出赣州,走向全国。

在安远县,李炳军到长沙乡光明村随机走访贫困户,勉励他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依靠勤劳双手脱贫致富。在浮槎乡长河村,李炳军了解产业发展和精准帮扶贫困群众情况。他强调,要关心群众生活,注意工作方法,不断改善党群干群关系。在重石乡莲塘村,他考察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孝老食堂。李炳军强调,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要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发扬连续作战作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硬仗。要深入开展村庄环境整治行动,广泛开展“赣南新妇女运动”,扎实推进乡风文明建设。(记者唐燕)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