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丰城市支行三农信贷业务实现新年开门红

2020年01月07日16:22  
 

2020年1月2日首个工作日,邮储银行丰城市支行三农贷款新增1226万元,高位开局,顺利实现新年“开门红”。该支行坚持服务“三农”宗旨,坚定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为全年做大做强三农金融业务打下了坚实基础,强有力地支撑了当地的经济建设。

精心部署早准备。据悉,邮储银行丰城市支行高度重视三农信贷业务发展,将三农金融工作提升为“一把手”工程,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抓住一切营销机遇,将“三农”工作落到实处。该支行一方面在三农团队配备上给予支持,提升专业能力,另一方面以上级行的政策文件为指导,研究推进三农金融业务发展举措,重点支持优质涉农企业、种养殖大户、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高位推进三农金融业务发展。

考核激励强引导。邮储银行丰城市支行在三农信贷考核上强化引导,突出三农金融重点地位。该支行制定了三农金融发展考核方案,加大对三农金融业务发展的激励约束力度,根据活动目标实行“分类推进”的考核方案,积极引导信贷客户经理将三农金融业务作为重点项目来抓。同时,该支行制定“每周一学”的教育培训计划,加强业务培训,提高全行员工专业水平。

砥砺奋进磨一剑,今朝蓄力再起航。下一步,该支行将继续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围绕各项工作目标,坚定信心,团结一致,砥砺前行,全力冲刺完成“首季开门红”各项任务目标。(张佳云)

供稿:邮储银行丰城市支行

(责编:邱烨、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