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胜中国将在北京环球度假区开设肯德基轻食餐厅

2020年01月08日11:09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人民网北京1月8日电 (记者 连品洁)北京环球度假区与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昨日宣布达成一项为期八年的战略合作,百胜中国将携手北京环球度假区在中国推出一系列线上线下联合品牌营销活动,并于北京环球度假区内的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开设一家肯德基概念餐厅KPRO。

北京首都旅游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白凡,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屈翠容,环球主题公园及度假区国际业务总裁及首席运营官裴知,肯德基中国品牌总经理黄进栓等出席启动仪式,双方均表示此次合作将开辟新途径,共同重塑未来的消费体验。

根据合作协议,百胜中国与北京环球度假区将运用度假区的主题元素和概念共同发起一系列线上线下的联合品牌营销活动,届时百胜中国将在肯德基、必胜客和塔可贝尔共8000多家门店针对百胜中国2.3亿数字会员展开特别促销活动。对于双方品牌营销合作,黄进栓表示:“我们将通过线上传播、主题门店、店内活动等多种形式展开IP合作,消费者将有机会体验到双方会员联合活动带来的欢乐福利。双方也将探索通过品牌自有平台直接购买度假区门票,双方强大的会员体系将为更多的合作可能提供坚实基础。”

据了解,北京环球度假区的KPRO餐厅主打轻食产品,将以上校的绿色厨房为主题,在门店设计、建筑风格和产品食材等方面进行升级,并推出特别定制的乐园菜单。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