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教师

2020年01月13日14:34  
 

1月8日至10日,华东交通大学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近20位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教师,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今年已是103岁高龄的吴光珍老人,依然精神矍铄。该校党委书记万明亲切询问吴老的饮食起居及生活习惯,希望他多保重身体,“您的健康长寿,就是我们交大的福气!”

该校校长罗玉峰来到退休老同志徐朝亮家中,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持续关注学校的发展和变化。徐朝亮说,老同志是学校发展的见证人,看到学校如今的辉煌成就感到很欣慰,祝愿未来发展越来越好。

华东交大党委始终将落实落细系列民生工作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每年春节、教师节前学校领导都会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教师,连续12年开展“暖心工程”学生慰问活动。(黄晓鹤、万可)

供稿:华东交通大学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