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瑞昌市支行开展春节送温暖工作

2020年01月14日11:33  
 

春节即将来临,为了做好“两节”期间送温暖工作,不断建立健全支行帮扶求助长效机制,提高支行精准帮扶能力和水平,根据上级行具体工作要求,瑞昌市支行结合实际,认真开展了2020年元旦春节送温暖工作。

一直以来,送温暖工作是关爱服务职工、促进企业和谐稳定的重要举措。在支行党支部的组织领导下,协同行政精心组织,共同组织好此项工作,不断加强慰问和帮扶员工的动态管理工作,做好对慰问和帮扶对象的调查摸底,为更好的做好“两节”送温暖工作提供支撑保障。据悉,此次送温暖工作主要针对六类重点对象,分别是困难员工、劳模先进、业务骨干或业务带头人、优秀支行长、基层一线职工、基层先进集体,支行在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各项要求的前提下,做到轻车从简、厉行节约,不给基层增加负担,把“两节”送温暖这项民心工程办好办实。

2020年“两节”送温暖工作的开展,认真倾听了职工的呼声建议,加强了支行班子与一线员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更为支行各项业务的发展带来了动力源泉,也营造了健康向上、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周泱泱)

供稿:邮储银行瑞昌市支行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