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新交警走进客运企业开展春运督查工作

2020年01月16日09:26  
 

1月14日,为落实企业交通安全源头监管各项措施,确保春运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奉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走进县汽运公司,督导检查企业春运安全制度、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当天下午,大队督查组一行深入县汽运公司,详细了解该企业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传达了全市交管工作总结大会(春运工作会)会议精神,并强调指示,要求企业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车辆安全例检和技术保障维护、2-5时停车休息或接驳运输等运输制度,并将责任落实到人,确保每辆出站的车是安全车,每个出站的驾驶员都是合格的驾驶员,不疲劳驾驶、没有准驾不符等情况,严禁超员、超载、携带危化品等违法交通行为;要求辖区中队落实监管责任,每天检查台帐和调取客运车辆4G实时监控查看客车是否超员,全力保障春运期间客运交通安全。(钟瑜)

供稿:奉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