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重型货车刹不住 致五车连环相撞

2020年01月16日09:26  
 

1月6日,在宜春市袁州区柏木镇集镇街道上发生一起五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五辆车均受损。事故由一辆重型货车引发,该车车速过快,刹不住车,与四辆车连环相撞,庆幸的是在事故中没有人员受伤。

当天中午,宜春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三阳中队接到报警称,在袁州区柏木镇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五辆车连环相撞。接到报警后,三阳中队交警赶到了现场,只见五辆车在马路上横七竖八,每一辆车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损伤,几位司机在马路边争吵。交警向五辆车的车主了解情况,得知起因是一辆重型自卸货车追尾了一辆面包车,撞击的冲击力使面包车撞到了停在路边的两辆轿车,而重型自卸货车又将左边一辆同向直行的车辆刮到。

货车司机卢某,万载人,事故发生时他驾驶着货车由宜春往万载方向行驶,经过柏木镇街道时,前方有两辆面包车各占据一条车道行驶,当时货车车速过快,刹不住车,这种情况不管如何避让都会撞上其中一辆面包车,于是货车追尾了右边车道的面包车,导致五车连环相撞事故发生。

据事故处理民警介绍,在此次事故中卢某将负全部责任,将承担其它四辆车的维修费用。交警提示广大驾驶员,在通过集镇时应当控制车速,与前方车辆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切勿因车速过快而引发事故。(夏军昌、京芳宜)

供稿::宜春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