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于都县支行“四个加强”提升党风廉政建设

2020年01月16日18:14  
 

近年来,邮储银行于都县支行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经营氛围,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该支行定期开展支委会及支委扩大会议,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及关键岗位人员学习各级党风廉政建设最新内容,严格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捆在一起抓,有效增强员工的主体责任意识,强化辖内党建廉政教育。

加强廉洁教育管理,提升廉洁意识。该支行为做好员工的廉洁教育工作,在员工大会上开展廉洁教育培训,要求广大员工自律,让廉洁成为一种习惯。开展员工廉洁从业规定考试,进一步提升员工遵纪守法、防控风险的自觉性,以廉洁为伴,为职业梦想护航。

加强节日廉洁提醒,做好警钟长鸣。每逢节日前夕,该支行都会提醒广大员工特别是关键重要岗位人员恪守职业操守、珍惜职业生涯,切实严格自律,把讲规矩、守纪律作为立身之本。及时将上级行下发的各类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传达,组织学习,切实形成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润物细无声。该支行充分利用支部宣传栏、微信工作群等多种形式宣传廉洁文化,组织关键岗位人员参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片,全方位多渠道供员工学习感悟廉洁文化,接受警示教育,在潜移默化中进一步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熊祥祥

供稿:邮储银行于都县支行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