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收到大会提案685件

2020年01月18日08:23  来源:江西日报
 

  1月17日,记者从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提案组获悉,截至本次会议规定的大会提案截止时间,共收到大会提案685件。

  大会提案组依据有关规定,对收到的提案进行了初步审查。按提案主体分,委员个人及联名提案528件,占77.1%;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政协各专门委员会提案157件,占22.9%。按提案内容分,经济建设方面233件,占34%;政治建设方面76件,占11.1%;文化建设方面198件,占28.9%;社会建设方面115件,占16.8%;生态文明建设方面63件,占9.2%。

  本次大会提案紧扣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聚焦打好三大攻坚战,围绕乡村振兴、深挖内需潜力、创新驱动、营商环境、扩大开放、区域发展、社会治理、社会保障,以及就业、教育、文化、医卫等问题,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记者万仁辉)

(责编:罗娜、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