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吴亚非出席并讲话

2020年01月18日08:23  来源:江西日报
 

  1月16日,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南昌召开。会议总结去年征兵工作,部署新年度征兵任务,表彰全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传达“两征两退”改革实施方案。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吴亚非讲话,省军区政委徐贵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在军地共同努力下,我省圆满完成了年度征兵任务,实现了大学生、大学毕业生、本科大学生征集比例“三增长”和退兵率、举报率“两下降”,高素质兵员征集实现跨越式发展,主要征兵指标继续保持全国前列。今年是实施一年两次征兵两次退役的改革之年,军地各级要提高认识,充分认清改革的重大意义,从讲政治的高度,本着对党、对人民、对国防和军队建设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发扬江西拥军爱军的优良传统,把征兵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抓紧抓好;要把握重点,进一步创新优化各类优待政策,突出大学生征集“主体”,充分发挥高校征兵“主阵地”作用,加大征兵公益宣传力度,构建常态化征兵工作模式,切实提高征兵工作的质量效益;要精心组织,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充分调动军地各级各部门工作积极性,加强军地双向联动,奋力开创新时代江西征兵工作新局面。(记者卞晔)

(责编:罗娜、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