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江西)建设情况报告的决议

2020年01月20日07:26  来源:江西日报
 

  江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张和平受省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江西)建设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一年来, 纵深推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深化、环境治理能力进一步增强、生态环境质量进一步改善、绿色发展水平进一步提升、生态江西品牌进一步打响,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取得积极成效。会议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工作打算,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省人民政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中央对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的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全面完成试验区改革任务,实现试验区阶段性目标,认真总结试验区经验成果,做好治山理水、显山露水文章,加快构建具有江西特色、系统完整的生态文明体系,推进生态文明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的“绿色画卷”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