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0年01月20日07:26  来源:江西日报
 

  江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葛晓燕所作的《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省高级人民法院一年来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省高级人民法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按照省委和最高人民法院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充分发挥法院在推进全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职能作用,全面深化改革创新,不断夯实基层基础,着力锻造过硬队伍,担当实干、锐意进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