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绘美好新画卷 感恩奋进再出发

2020年01月20日07:30  来源:江西日报
 

认真审议。 记者 洪子波 摄

踊跃发言。 记者 林 君 摄

阅读报告。 记者 林 君 摄

1月15日,江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南昌隆重开幕。 记者 林 君 摄

媒体聚焦。 记者 海 波 摄

聆听报告。 记者 海 波 摄

掌声热烈。 记者 林 君 摄

神圣一票。记者 林 君 摄

举手表决。 记者 海 波 摄

参会港澳委员、特邀海外代表考察我省中国药都振兴工程。记者 海 波 摄

信心满怀步出会场。 记者 林 君 摄

1月14日至19日,江西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在南昌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代表和委员齐聚南昌,共商我省发展大计。

会议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定位和“五个推进”的更高要求,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做好“六稳”工作,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优生态、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全力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确保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得到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加快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努力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记者 林 君)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