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开展“两节送安全”活动

2020年01月21日15:10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持续加强对基层一线员工的人文关怀,显著提升重大节假日期间安全保卫工作能力和水平,按照上级行统一部署,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统筹安排做好“两节送安全”活动,不断提升网点员工安全意识。

据悉,本次“两节送安全”活动主要为五个“一”,分别是“送一副安全对联、送一部安全视频宣传片、送一场应急预案演练、送一场安全管理‘头脑风暴’讨论会、送一节安全教育课”。

1月16日,该支行分管领导为武功山中大道支行赠送了安全对联,组织县域网点人员观看了近期总行下发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营业场所安全管理标准化达标建设示范片》等安全视频,并及时组织开展了防暴力抢劫应急处置演练,并对演练情况和演练效果进行现场讲评。随后,该支行分管领导作为主讲人扎实为员工上了一场安全教育课,以PPT的形式对2020年安全保卫工作的新理念、新思路及重点工作内容进行宣传贯彻,对相关安保工作制度规定进行细致讲解,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此次活动进一步巩固工作创新成果,实现重大节假日期间安全保卫工作方式向“慰问+检查+指导+培训”相结合模式的彻底转变,全面提高营业网点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强化营业网点员工案(事)件防控能力,有效提升营业网点员工应急演练水平,不断夯实营业网点综合安防工作基础。(周敏)

供稿: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