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男子在离地25米木桶内生活67天 创世界吉尼斯纪录

2020年01月22日11:3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月21日电(王磊)1月20日,来自南非的52岁的弗农·克鲁格在距地面25米的木桶里整整呆了67天,打破了自己于1997年创造的世界吉尼斯纪录。

  “睡在这个桶里不是意见容易的事,”曾经是一名潜水员克鲁格说,“里面空间很小,我只能蜷缩起来,像婴儿一样。”

  克鲁格“以天为盖”的木桶配备了可以处理“所有废物”的排污系统。他每周在一个小盆里洗两次澡,靠队员们用柳条筐送上来的食物果脯。

  这个想法最初是他在度假时爬上一棵棕榈树后想到的。“有人跟我开玩笑,为什么不打破坐在树上的吉尼斯记录?”克鲁格说。经过一番研究,他发现一名来自印度尼西亚的男子已经在树上坐了28天。

  朋友建议他“坐在杆子上,而当时的记录是54天。克鲁格决定接受挑战,然后创造了64天的纪录。尽管抽筋和背痛让人难以忍受,他还是在20多年后决定再次尝试打破由自己创造的纪录。截至1月20日,克鲁格已经在他的桶里呆满67天。

(责编:帅筠、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