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南昌分行参加江西2020防范电信网络违法犯罪集中宣传活动

2020年01月22日16:30  
 

1月17日,中国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在南昌市红谷滩行政广场开展“2020年防范电信网络违法犯罪集中宣传暨涉案资金集中返还”活动。本次活动对近50名企业和群众代表返还涉案资金500余万元。

光大银行南昌分行现场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社会公众讲解电信诈骗的常用伎俩及防范手法,帮助提升应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和处理能力,杜绝犯罪分子可乘之机。本次集中宣传活动充分调动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参与打击和防范电信诈骗的积极性,达到了教育公众、防范风险、震慑犯罪的目的,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能力,也为光大银行塑造了良好的阳光服务品牌形象。

2019年,光大银行南昌分行共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违法犯罪”现场宣传活动76次,宣传覆盖人数5万余人。其中进学校宣传3次、进企业宣传5次、进社区宣传61次、进农村宣传2次、其他现场宣传5次。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文章2篇,阅读数累计1.8万余人次,全年宣传活动取得较好效果。

岁末年初,电信诈骗开始猖獗,光大银行南昌分行将以专业敏锐的温馨提醒、高效及时的应急操作,大力宣传防范电信诈骗小提示,避免人民群众重大财产损失,为进一步做好防范电信诈骗工作、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金融服务环境提供有力保障。(鲍映君)

供稿:光大银行南昌分行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