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多举措提高网点服务质效

2020年01月22日16:33  
 

为持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切实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强化客户感知,增强客户满意度。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多举措提高网点服务质效。

该支行坚持“求新、求变、求实”的工作作风,让客户真正感受到网点的舒适、温暖、安全。一是改善网点服务环境。该支行要求网点进行全方位大扫除,保持干净整齐的样貌。同时,对网点进行装扮,贴对联、安全小提示、产品宣传单等,通过指引牌引导客户办理业务,提高服务效率及效果。二是强化网点服务技能。该支行增加了ITM机器设备,减少客户排队时间。营业主管时常关注ATM情况,第一时间处理无钞及故障问题。大堂经理做好客户分流工作,耐心回答客户问题。工作人员各司其责、各尽其能,促进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客户开心而来,满意而归。三是加大网点服务检查。该支行各条线检查人员不定期对网点进行检查,及时提醒员工合规操作、高效办理业务等,加强风控意识,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该支行表示,通过一系列举措极大促进了与客户之间的感情,在巩固与老客户的关系时,拓展了新的客户。将以此为抓手,创新方式,给客户带去更优的服务。(徐金金)

供稿: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