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丰城市支行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2020年01月22日16:38  
 

鼠年春节来临之际,为营造热烈祥和的春节气氛,给大家送去新春祝福。邮储银行宜春丰城市支行于2020年1月21日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深受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活动现场暖意洋洋,墨香飘逸,在场群众选择寓意美好的对联内容,小书法家们笔墨飞扬,一句句祝福跃然笔上。春联才写出来大家就争先恐后“认领”,大家手上拿着春联,脸上洋溢着笑容,新春的喜悦书写在每一个人的脸上。一幅幅对联,一个个福字都折射出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大家一边聚精会神地观摩,一边满意地欣赏春联,纷纷被书法文化的博大精深所吸引。

一幅幅春联,都满载邮储银行丰城市支行对人民群众的美好祝愿,精彩的华章,总是在接续奋斗里书写。该行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创新活动方式,以更多蕴含文化意义的活动服务广大客户。(张佳云)

供稿:邮储银行丰城市支行

(责编:邱烨、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