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湖口县支行全面推动“利民利企”金融政策宣传工作

2020年01月22日16:43  
 

为进一步履行好国有企业社会责任,充分发挥金融机构金融政策宣传的积极作用,营造和谐稳定、稳健发展的金融市场氛围。近日,邮储银行湖口县支行组织开展以“利民利企”为主题的金融政策宣传工作。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切实提升了该支行整体金融服务水平,持续增强社会公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与安全感。

该支行一直以来,持续关注金融政策、知识宣传工作,形成了常态化的宣传教育体系,建立了以分管领导为组长,各部门、各条线为成员的金融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做好宣传活动的部署组织、人员协调、后勤保障等工作。在推进宣传工作过程中,该支行充分结合自身企业实际,因地制宜,开展了“进农村”“进企业”“进社区”的特色化宣传活动,重点围绕社会大众感兴趣的金融维权、征信管理等金融知识,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讲解,进一步激发了地方金融知识宣传活力。特别是在“进农村”集中户外宣传现场,当场发放金融宣传折页超过200余份,受众人群超过200余人,让金融宣传工作在农村地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邮储银行湖口县支行还将在今后的金融政策宣传工作中,将持续发挥好“排头兵”作用,特别是在企业、农村等领域作出金融宣传积极作用,不断创新创优,扩充金融宣传渠道,扩大受众覆盖面,用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不断提高地方社会公众的整体金融知识水平,引导社会公众树立正确的金融维权意识,持续打造邮储银行金融消保“绿色”品牌。(帅泓)

供稿:邮储银行湖口县支行

(责编:邱烨、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