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绝地战警:疾速追击》蝉联周末票房冠军

2020年01月27日13: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周,索尼影业出品的《绝地战警:疾速追击》(Bad Boys for Life)以3400万美元蝉联周末票房冠军。上映仅10天,该片的美国国内票房就超过1.2亿美元。STX公司发行的《绅士》(The Gentlemen)稳健登场,环球影业的《螺丝在拧紧》(The Turning)排在五名之外。

北美票房统计网站boxofficemojo.com 1月26日公布的最新电影市场数据显示,在上周末的强劲首映之后,《绝地战警:疾速追击》周末票房下降幅度仅为46%。同时,该片在国际上又增加了19个市场,本周末票房达到4200万美元,海外票房达到9500万美元,全球总票房达到2.15亿美元。目前,英国仍然是该片的最大海外市场,总计贡献了1070万美元。

环球影业的《1917》本周末票房仅下跌28%,以1580万美元排名第二。目前,该片的美国国内票房已达1.038亿美元。在国际上,本周末该片从50个市场收获约2370万美元。《1917》的海外票房目前接近9700万美元,全球票房已突破2亿美元。

同样来自环球影业的《多力特的奇幻冒险》(Dolittle)本周末以1250万美元排名周末票房第三。该片的美国国内票房已达4468万美元。在国际上,这部电影本周末收获1320万美元,海外票房达到4640万美元,全球票房超过9100万美元。

排在第四位的是STX公司发行的《绅士》,周末票房估计为1100万美元。本周末,《绅士》增加了20个新市场,产生了310万美元的收入,使该片的早期海外总收入达到2250万美元,早期全球票房超过3350万美元。迄今为止,英国仍然是该片最赚钱的市场,估计有1220万美元入账。该片即将开放的主要市场包括法国(2月5日)、俄罗斯(2月13日)、墨西哥(2月14日)和德国(2月27日)。

排在第五名的是索尼影业的奇幻冒险片《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Jumanji:The Next Level),周末票房估计为790万美元,其美国国内票房已超过2.83亿美元。本周末,该片在海外又增加了960万美元收入,全球票房达到7.38亿美元。

下周末,派拉蒙影业将在超过3000个影院上映惊悚片《节奏部分》(The Rhythm Section),联美公司将在2500多家影院上映《格蕾特和韩塞尔》(Gretel&Hansel)。

(责编:毛思远、邱烨)